【英國】英國倫敦自助婚紗:善用網拍及倫敦街景,不用花大錢

by - 10月 07, 2018


善用網拍及服飾店,就可以平價拍出自然風的婚紗照

雖然在去英國前已經登記結婚了,但既然人在處處是美景的倫敦,是應該好好利用一番。雖然倫敦生活經濟壓力大,但還是找了一生只有一次的藉口速速擬定了以下策略:


1.   婚紗
    淘寶買一件約台幣1200元,請家人來倫敦時順便帶過來。
2.  攝影師
     在倫敦當地請了一位香港攝影師,拍攝時間從11am-9pm,費用為£500,會給所有電子檔。
3.   頭紗
    雖然淘寶買的婚紗裡本來就有附頭紗,但很喜歡歐洲的復古birdcage veil,所以在英國ebay買了一個,約£10,但根本不知道怎麼戴...
4.   馬甲背心、領結
     TJ自己有帶西裝來,所以也是網拍買了便宜好看的馬甲背心和領結,總共約台幣200元。
5.   新秘
     沒有預算請彩妝師或造型師,曾經找了YOUTUBE想學畫個眼線、盤髮,但手殘女如我,只能說服自己要走自然風,紀錄真實的自己XD,最後真的只上粉底液和睫毛膏就上場了。

拍攝的衣服分兩套,上半場拍婚紗,下半場拍平時穿的衣服。跟攝影師約在聖保羅大教堂,我們便在教堂旁的公廁換裝。我的婚紗因為是背後綁帶的,所以只好先自己進女廁穿起來,再出來請TJ(雖然有身心障礙廁所,但鎖起來了)。這時管理員看到我這身行頭,馬上打開哺乳室讓我跟TJ一起進去換裝,還一直說不用急、慢慢來。
路人都不是普通的淡定
在地鐵裡拍效果意外的好

穿著婚紗走出來到廣場,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,不過幸好許多路人都微笑著說Congratulations,才讓我慢慢放鬆。在英國時曾經看過一個電視節目,感覺英國女孩對婚紗的浪漫想像似乎遠遠超越我們。在公園裡拍攝時,一個年輕女孩走過來,彷彿很感動且很認真的對我說You look so beautiful!
我們都不太上相,常常笑得很奇怪,接吻的照片也多數很失敗,但拍了上千張,還是可以挑出幾張很有質感的。



You May Also Like

2 意見